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高新区灵沼街道举办草莓比武大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19-12-23 11:30 字号:

  西安网讯:12月19日,西安高新区灵沼街道举办草莓比武大赛及草莓艺术品展示会,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大会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6名,参与奖29名。

  

  

  在比赛现场,参赛草莓花样繁多,让人眼花缭乱。只见一盘盘草莓色泽红艳、圆润饱满、晶莹剔透,犹如高颜值的“莓女”,各种用草莓深加工做成的产品等,整个大厅内弥漫着香甜的味道。比武开始后,专家评委们分三组分别对送选的样品逐一品尝,对草莓的果形、大小、色泽、甜度,以及肉质、口感等进行打分。

  

  

  

  近年来,灵沼街道充分利用优越的地理条件,大力发展草莓种植产业,现已成为西安市草莓栽培的主产区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灵沼街道的草莓形成了一定优势特点:品质好,产量高。灵沼草莓是全市栽培上市最早的草莓主产区,也是平均单产最高的草莓主产区。

编辑:王锦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无限西安 西安第一手机APP


无限西安

榴花直播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19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