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成功举办“羽您携手 共乒未来”2019年羽毛球及乒乓球联谊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19-11-25 13:05 字号:

  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成功举办“羽您携手 共乒未来”2019年羽毛球及乒乓球联谊赛

  11月16日至17日,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羽您携手 共乒未来”2019年羽毛球及乒乓球联谊赛在西安真爱年华运动中心成功举办。

  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行长李建利、副行长吕晓望,咸阳市羽毛球协会李嘉辉、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莫勇、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大维和总会计师王金康出席了16日的开幕式。李建利、莫勇先后致辞,吕晓望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包括来自政府、企业及光大集团驻陕机构在内的30支队伍参加。300余名羽毛球选手和80余名乒乓球选手以球会友、同台竞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过程中,光大集团司歌《光大之歌》响彻全场。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8支羽毛球队和4支乒乓球队脱颖而出。

  其中,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水利厅、咸阳市政府代表队获得羽毛球比赛前3名;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乒乓球比赛前3名。

  活动最后,羽毛球世界冠军谢中博到场助阵,与嘉宾和选手进行现场互动,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为各参赛单位搭建了交流平台,燃起参赛队员发自肺腑的责任与担当,每一名选手都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永不言弃的精神。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将强化发挥合力,进一步构建良好的银企、银政合作发展态势,为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光大力量!

编辑:王锦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无限西安 西安第一手机APP


无限西安

榴花直播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19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